プロフィール

ushi
馬鹿王子、大好き

Author:ushi

一日一语:
甘えってちょうだい、夜に降る雨よ
乾いたオアシスの緑に銀色の雨が降って、宝石のように輝く
朑朑:                 
・福山/潤・諏訪部/順一・子安/武人           
・小西/克幸・中井/和哉・置鮎龍/太郎
・野島/健児・杉田/智和・平川/大輔
・神谷/浩史・千葉/進歩・遊佐/浩二

好きなおじさんたち:
・井上/和彦・中田/譲治・谷/康紀
・小杉/十郎太・速水/奨・辻谷/耕史

うちの可愛いこ:
・羽多野/渉・柿原/徹也
・立花/慎之介・水島/大宙
・三宅/健太・三浦/祥朗

僯儎儕僯儎儕僯儎儕僯儎儕僯儎儕僯儎儕
やっはり。。。頭が変になる。。。

芜?偑偔乕傫DVD
黒執事 VIII 【完全生産限定版】

嶨側壴杂志
VOICE Newtype No.034
B's log 6月号
B's log 8月号

ボイスアニメージュ 2009 SUMMER
声優グランプリ5月10日発売号からー

傆偍偋乣両
タイトロープ
セブンデイズ FRYDAY → SUNDAY
デキる男の育て方2
殿といっしょ
『アルコバレーノ!』OP&EDテーマ

タペストリー -you will meet yourself-

FC2カウンター

これ何?





「SPICA」公式サイト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カテゴリー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マイ リンク

顔文字

顔文字教室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今日も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~

突然心血来潮。。。。。这段很欢乐
基本上意思都在了,凑和吧ORZ

「DEADSHOT」有命中弾这样的意思、现在有想要弄到手的东西么 ?(其实里面应该有个转变的,我偷懒了ORZ)
(N村さん、お願いします)
Y元:是钱吧?
N村:想给钱来个DS。
Y佐:想要一大笔钱?
N村:…ビッグマネー这样的词真是方便又好用啊。
一同:笑
N村:那个,其实没什么特别想要的…
(一大笔钱是要拿来干嘛的… )
N村:我说,虽然说道一大笔钱这种事但是可不是我说的啊(笑)。
Y佐:像彩票那种横财。
N村:横财啊…如果能中的话当然也觉得蛮好的…话说为啥就一直在说钱啊!(这句没自信啊,大家随便看吧--)
一同:笑
N村:想要的东西…恩。啊、今天回家要给高达模型来个DS。差点忘了这事。
Y元:你都memo了点啥啊(笑)!
一同:笑
N村:其他的话…啊啊、想养猫,猫。
Y元:你家允许养猫吗?
N村:不允许。
Y元:你这不是在说梦话么(笑)!
(Y元さんはデッドショットしたいものは? )
Y元:我想要超高性能的自动麻将桌。我房间里已经准备好了地方了,非买不可。这东西可要好价钱啊。
N村:便宜的也有的啊。
Y元:有是有,但是那种不行啊。我想要那种不得了的。
N村:像透明的之类的。
Y元:这个是不行的吧(笑)!
(M木さんは何かありますか。 )
M木:没有。
一同:好快!(笑)
Y元:比如跑车之类的?
M木:车啊…。想要的有很多,但是没有特别想要的,所以就没有了嘛。
Y元:…怎么感觉好像就我有很具体的东西(笑)!
N村:但是你看、Y佐san现在开始要说很不得了的东西了哦。
(ではY佐さん、お願いします)
Y佐:我就是要一大笔钱嘛。
一同:爆笑
Y佐:想着差不多是应该要中了吧去买彩票。如果中了的话当然很棒了、但是要怎样隐藏起来不让周围的人知道呢。
一同:笑
Y佐:这是很头疼的事情啊。
N村:已经嗅出味道了哦。
Y佐:现在就要开始担心了啊。你说要买全自动麻将桌吧。放在公寓里?
Y元:是的。
Y佐:是我的话,公寓隔壁的人买了这种东西的话就会觉得「ふざけんな!」。
Y元:没有啦、其实我是在最角落的那个房间,我还买了2张隔音绒毯和隔音的帘子!
Y佐:但是就算这样那种声音还是会影响楼上楼下的人吧。
Y元:…那么、买声音很小的全自动麻将机。
一同:笑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原来你在翻译啊

每次一句一句都要翻过来真的很麻烦==

一直不明白SUKESUKE撒意思...
原来是便宜的意思?

sukesuke不是透明的意思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猛点头!!全都要翻好麻烦……(感同身受)
尤其是ft这种难度更高,因为太自由了,radio好歹还有在念台本来着|||||

噗…肌肉元为啥想要麻将桌,好神奇…
一つ勉強しました!(噗…

+を (=______=我太亢奋了…

因为他爱打麻将,而且有一群人喜欢打麻将。。。

上次看业界第一的时候我也很囧
即使看着他们在打我还是很难把他们跟麻将联系起来…恩,我实在对麻将有很奇怪的感情…………

我爱麻将,虽然很久没打了。。。

No title

=___,=我對麻將很有陰影…雖然初中的時候燃過一下下…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ushiman.blog107.fc2.com/tb.php/178-6465a0bb

 ホーム 


